《3小時概念速成,變身錄影師》

CHANKAI WORKSHOP – WINTER
秋冬分享會 – 香港、台北、高雄
第二站 台北

您有發現你身邊總有一兩位朋友是攝影師嗎?然後您有想過你的拍照技術不差,你也可以當攝影師;如果本身是攝影師的您,一定發現在師影師多到不行,而且也想作點改變。現在有機會了!

在未來走勢, 無論生活或商業都需要影片紀錄及宣傳, 需求龐大, 但學拍影片給人的感覺不如拍照片容易,特別是在掌握拍攝及後期剪接上。

11990642_1056509041033950_2185373668642927561_n

本課程以掌握錄影基本技巧為目標,且滲入CHANKAI拍攝主義。課程後, 學員將會大大提升拍攝商品的技巧。

課程對象:
– 已對相片拍攝熟識人士
– 自我增值進修及有興趣人士
– 有志加入專業錄影人士
– 兼職創業/全職創業人士

課程特色:
– 2011~2015 香港得獎最多的製作人
– 3小時特訓班, 深入淺出,即學即用
– 小班教學快速學習
– 示範在專業錄影領域內,拍攝者的思維
– 學員有機會獲得實習工作, 隨導師實習

課程內容:
– 機器設定 及 控機方法
– 流動攝影器材
– 如何運用身邊的環境及道具
– 模擬運用身邊的光線
– 講介產品拍攝, 風景拍攝, 人物活動紀錄
– 拍攝示範及學員分組實習拍攝
– 後期制作及音樂配合

題目:《3小時概念速成,變身錄影師》
講師:Chankai(陳楷)
時間:9月23日(三)(晚上6:30~9:30)
地點:板橋
主辦:Chankai Vision
詳情及報名方法:EMAIL: info@chankai.hk LINE: +852 5211 2251



2 Comments on "《3小時概念速成,變身錄影師》"

  1. Can you be more specific about the content of your article? After reading it, I still have some doubts. Hope you can help me. https://accounts.binance.com/id/register-person?ref=B4EPR6J0

  2. Can you be more specific about the content of your article? After reading it, I still have some doubts. Hope you can help m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