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seas Schedule 2012

我們足跡遍佈全世界。

我們周遊列國,是為了要取得更好的外景,製作更美麗的影片,精益求精;

我們所到之處包括悉尼、阿姆斯特丹、威尼斯、瑞典、巴黎、倫敦、威尼斯、巴塞隆拿、羅馬、布拉格、瑞士,足跡遍佈全世界。

你若心思思躍躍欲試要拍一齣異地風情的影片,請馬上跟我們聯絡。別遲疑,得到一段令您終身難忘的影片的機會,只有您想,便可以擁有!

如你已預訂攝影師拍攝海外婚照,我可以在旁同時進行錄像拍攝工作。

Schedule:

海外攝影服務日期:

四月 悉尼

六、七月 阿姆斯特丹、威尼斯、瑞典、巴黎、倫敦

八月 威尼斯、巴塞隆拿、羅馬

九月 布拉格、瑞士

– OUR OVERSEA WORKS @ 2011 –

Dorothy + Benny Artistic love journey in Italy
Engagement Video | 夢.意大利

Love at Venice : Katja & Foto
click here to watch

a Wedding in Paris: Anki & Andrew

click here to watch



One Comment on "Overseas Schedule 2012"

  1. Your point of view caught my eye and was very interesting. Thanks. I have a question for you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