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got a Prize in Sony Award!

2011年「索尼盃」婚慶視頻大賽得獎感言:

很感激大會索尼頒發這個亞軍奬給我,我感到無比榮幸!嘿哈,真有趣,我記得對上一次捧盃的年份是我讀中學的年代,贏得雕塑和標誌設計的獎項,那時候,開心了一整年!

很感激主辦單位索尼中国專業系統集團,協辦單位《大眾DV》雜誌以及土豆網,把這個以「將愛情進行到底」為主題的第二屆「索尼杯」婚慶視頻大賽辦得有聲有色,讓一眾業界獲得寶貴的與會交流經驗;參與這場盛事來自中國各地獨當一面的「健兒」,他們都準繩地捕捉了新人們相戀、蜜月、婚禮等精采場景,生動地展現真摯的祝福、感人的誓言,令瞬間一縱成為永恒的畫面,長久保存。

其實,在中華大地,的確潛藏了許多有水準的一流婚禮錄像師,可謂臥虎藏龍。他們皆有很深厚的經驗、精英的團隊,以及大量專業的器材,為顧客們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;而我能有幸在當中脫穎而出,實在是非常的僥倖,之前從沒有想過,同時間感受到非常光榮,因為這是一個榮譽的嘉許!

也感謝大會的專業評審團,當中包括《大眾DV》雜誌、土豆網和索尼的專業人員,從500部參選作品中入圍了80部,最後決選中再選35部。能從芸芸優秀作品之中得到青睞,實在多得大會五人專業評審團隊,包括索尼專業系統集團專家、影視院校教授、婚慶文化專業人員、《大眾DV》主编們的看重。

話說回來本人和《大眾DV》也有一段小淵源呢!那便是約莫五年前左近,當我還是個錄像初哥的時候,我時常趁空閒時,便溜往簡體書店買《大眾DV》,理由是便宜又內容豐富,為我們新手帶來了充足的養份,相當適合那時還算是窮等人家的我呢!

當然,也少不了要鳴謝《簡簡單單.愛》裡面的一對相當有默契新人,Shanice & Issac!他們合拍非常,也參與了編導,我們合作得非常愉快。錄像利用模擬方式把一對新人的真實戀愛經歴還原,籃球場上、小巴上、家裡,從第一身出發,把他們的戀愛軌跡從零到一娓娓道來,如果能讓你有感動,我實在無比的欣喜。

這尊獎盃,得來不易,是我創作旅途其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劑,催促我繼續努力向前;當下得獎,會成為過去,我會繼續努力,在未來繼續創作更好的作品!




Leave a Comment